脑洞黑历史堆放处
微博:麝MUSK
约稿请走私信或邮箱musk3014@163.com

爱发电:麝MUSK(全部同人漫画都搬运到这里了

回到顶部

冷圈十五题



1是什么圈子?怎么入的?

藏佛

因为一篇,哦不,是两篇文


2想对拉你入圈的那个人/图/文/梗说什么?

早知道。。。早知道我也还是会入的我觉得。。。

圈友质量蛮高=w=


3在圈子里蹲多久了?

3年了。。。。自己都不敢相信

 


4圈子现状如何?

冷得不可开交(哈?)

每次搜tag都被绝望淹没

但是还是出不了坑。。。。

 


5在你印象里圈子最热的时候热了多久?是什么样的?

在我入圈之前因为大手热了一阵,然后就没有然后惹。。。。

反过来想要不是这样我也不会有产出的动力吧。。。真是祸兮福兮。。。


6官方有发过糖么?

没有,官方萌拆家糖(茶)


7圈子里最热的同人作品热到什么程度?

热到路人都会点赞的那种吧,确实是好经典!陆续有改编漫画和有声书!

 


8有为圈子产出过什么么?

有。。。不知不觉点亮了漫画技能。。。

现在就靠自己喂自己活着。。。

以前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不可想象的事


9有没有因为身处冷圈而点亮什么技能树?

画漫画。。。脑洞爆炸只能自己动手。。哎。。。


10圈子最冷的时候冷成什么样子?

现在这个样子QWQ

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日经一下

不过已经有小伙伴互相投喂脑洞了不错了


11为什么这么冷了还不出圈?

我也不知道啊我要是知道我赶紧出了啊!!!!!!


12圈子和谐么?

没人。。。当然和谐

顺便结识了很不错的朋友,实在不亏


13觉得还有热起来的可能么?

不可能,虽然近两年国内在史料引进上比往年好了很多


14希望有朝一日热起来么?

当然希望,怎么都比冷的好,虽然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不过现在这样已经满足啦


15给圈子/原作表个白吧

感谢第一个以及所有为藏佛产出了的GN们=33333=



评论(8)
热度(23)
© | Powered by LOFTER